user

黃炳蒼/蘇偉/方糖

關於我

地理老師 黃炳蒼

炳蒼老師畢業於臺灣師大地理系,之後於高師大研究所,持續進修地理專業知識。在地理教學部分,擅於以提問方式來引導學生做主題統整。在為康軒設計的課程中,炳蒼老師也以這樣的方式,帶著同學學習並複習之前的單元,達成融會貫通的效果。

 【老師說...】

學習是一步一步累積起來的,只要你願意邁出第一步,就會離成功更進一步。地理是一門很生活化的課程,我依然記得母校的教授說的這句話:「地理若有通,走路就有風」。期許各位能將地理知識融入生活應用,擁有自己的地理素養。


歷史老師 蘇偉

臺師大地理研究所畢業、教學經驗相當豐富的蘇偉老師,講解清晰詳盡、內容歸納條理分明,讓學生非常容易了解課程的脈絡與系統,在各類大考成績都大放異彩。

 【老師說...】

在與康軒合作的社會課程中,徹底落實知識脈絡的強化,建立綿密嚴謹的架構,搭配循序漸進的引導,是學生學習上最好的帶領者。


公民老師 方糖

畢業於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。老師擅長將社會議題轉化為教學內容,在課程中透過提問的方式,讓同學循序漸進了解公民科的學習概念。

 【老師說...】

公民課程並不難,而且很有趣,與生活息息相關。按部就班跟著老師的課程一起預習、學習、複習,並從老師精選的經典會考試題中磨練,把國中生最害怕的法律課程變簡單,相信你也可以成為公民高手喔!

  • 黃炳蒼/蘇偉/方糖
  • 所教授的課程
為提供您最優質的網站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s持續優化用戶體驗,若您繼續瀏覽即表示同意本站 隱私權政策